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裕”我童行 为爱领跑-橘洲公益跑优质落幕

2017-04-22 20:1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橘洲公益马拉松赛优质落幕 | “裕”我童行 为爱领跑

由潇湘晨报社、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宣传中心主办,裕天国际爱心支持的2017橘洲公益马拉松赛于今日上午优质落幕,这是一场运动爱好者的狂欢,也是一场永不停歇的爱心接力。

2017橘洲公益马拉松赛现场

4月22日是橘洲马拉松开跑之日,同样也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本次活动主题为“爱地球,看我的,为爱而来”旨在呼吁全社会珍惜地球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争当“爱地球,看我的”行动好榜样。

上午9:00,本次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兵介绍本届活动主题、现场领导及嘉宾,在热烈的欢呼声中,中南传媒集团领导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接着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领导为2016-2017年度“爱地球,看我的”湖南面孔代表授牌,省领导为“爱地球,看我的”公益形象大使颁发聘书,在领导嘉宾共同介绍启动仪式,2017年橘洲公益马拉松赛正式开跑!

形象大使龚睿娜发言

启动仪式

千人约跑橘洲“为爱而来”

本次马拉松赛分为公众跑、接力跑两个项目,全程5公里跑完即可为晨基金募捐150元善款,用于贫困山区援建图书馆。活动的公益性,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近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他们用脚步丈量爱心,以爱的名义开跑,这注定是长沙城,最意味深长的一场奔跑。

公众跑篇

上午9点30,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一道道人流向前奔涌。这一刻,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甚至不同国度的参赛者为爱一同奔向目标。千人同时起跑的场面,那是相当的壮观~

千人参与的壮观场景

橘洲“速度与激情”精彩上演

疲惫了,偶尔放慢脚步,但步履未曾停息…

裕天数十位美女闪亮助阵,为你奔向终点提供能量

一波波参赛者陆续到达终点

接力跑篇

在公众跑如火如荼的开始之时,接力跑环节也在同步进行,各单位企业家领导接力传递火炬,为爱而跑。

裕天·国际董事长王裕文(左二)

与其他爱心企业人起跑,传递火炬,点燃爱的火花

一场恣意的奔跑,一场爱心公益的践行。据统计,本次活动最终有近5000人跑完全程,为贫困儿童援建图书馆募集近70多万元,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也圆了贫困儿童们的读书梦。

“裕”我同行 为爱领跑

裕天·国际是长沙本土知名地产项目,以倡导体育产业发展为己任,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此次马拉松赛的爱心支持单位,也派出了逾百人的爱心长跑方阵,以实际行动为“2017年度童心连世界”老区儿童图书馆援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裕天·国际爱心方阵

荣誉的奖杯

未来,裕天·国际还将和大众一起跑步前进,一起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将快乐传递,将正能量传递,将公益进行到底!

裕天·国际——长沙全民运动健身主场

裕天·国际,直面汽车南站,雄踞红星繁华商圈。以总建面50万㎡恢弘体量,打造集临街商业街区、垂直竖向商业、商务LOFT办公、MOHO公寓、酒店式公寓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近年来,为了响应以“科技兴国、体育强国”的全民健身宗旨。裕天国际在湖南首次提出“体育+地产”的全新商业定位概念,而这次橘洲公益马拉松只是裕天·国际商业入市的开场,接下来将有更多“体育+商业+地产”的整合性运动面市。
    据了解,裕天·国际将分别从“运动体验”“运动休闲”“专业竞技”三个层次出发,计划引进多项运动主题体验业态,形成吃喝玩乐一站式运动公园,集游泳馆、时尚运动馆、健身中心、儿童运动馆乐园、运动俱乐部、电竞馆等休闲健身场所,更有滑道、搏击、电竞、运动科技等丰富精彩的运动项目,将商业与体育紧紧的结合,塑造长沙全民运动健身主场。

王裕文董事长接受搜狐焦点采访

在产品定位&规划之外,裕天·国际已经与专业体育协会合作,将通过专业体育营销活动,主动整合主题公园内各商家资源,契合“长沙市全民健身节”系列全民健身活动,从“运动体验”“运动休闲”“专业竞技”等多维度进行商业地产运营。

裕天·国际项目效果图

在不久的将来,裕天·国际将让健康运动的生活走进城市中心,让新商业价值普惠万千消费者。

裕天·国际

都市运动主题公园 即将璀璨面市

新品30-72㎡Loft公寓 马上上市

  裕天国际商汇中心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9678

  裕天国际商汇中心   项目地址:雨花区 韶山路与时代阳光大道交叉口的西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