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霞经开区6大项目集中签约

2017-04-19 08:13:11 来源: 湖南日报

  18日上午,长沙市金霞经济开发区举办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项目涵盖军民融合、医药物流、出口加工、总部经济等产业领域,总投资约10.2亿元。

  该园区以大项目领跑“第三次创业”,今天上午集中签约项目6个,包括立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海王医药有限公司、湖南天剑海洋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湖南金六谷医药有限公司、长沙拓沃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湖南中航星卫星应用集团有限公司等。其中,较大投资项目金六谷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将建设医药物流配送中心、电商中心、结算中心和加工中心,将打造集研发、仓储、配送、加工、展示交易于一体的现代医药产业园区。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达10亿元以上。

  从签约现场获悉,为了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开福区委提出“3+X”军民融合产业园整体布局,高起点在金霞经开区规划用地3559亩,打造成为长沙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集聚区和示范区。

  开福区委常委、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应龙说,按照引进“高精尖清”项目的招商思路,园区将重点引进以卫星应用产品为主的通讯导航产业、以舰船配套设备为主的海洋工程产业、以计算机及网络应用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等,实现土地集约和产业集群,将形成开福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