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蝶耀星城 福传万家—克拉美丽山庄营销中心盛放

2017-04-15 21:3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5日,全城瞩目的克拉美丽山庄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数十家知名媒体、特邀嘉宾、业主及克拉美丽山庄的领导共鉴盛举,一时间,千花万蝶与涌动人潮铸就了一道大长沙四月天里明媚春光。

上午9时,一曲大气磅礴的《金蝶展翅》之舞正式拉开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的序幕。伴随雄壮的舞狮和激昂的鼓乐,公司领导上台,为雄狮点睛。10点38分,现场数位领导和嘉宾携手放飞万只蝴蝶,数万只蝴蝶在舞台上空翩翩起舞,将活动氛围推至高潮,也标志着克拉美丽山庄将从此翻开崭新一页。

作为雄踞长沙主城的60万㎡醇熟山居华宅,克拉美丽山庄距南二环仅1.5公里,周边教育、商业、医疗配套完善,紧邻地铁1号线、8号线、9号线,两横两纵的立体交通路网,不仅实现了全城便利出行的目的,更将成为尽纳“主城南拓”利好的未来宜居目的地。

据了解,克拉美丽山庄为了增添住宅的舒适性、耐久性,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以“借山理水”造景原理,充分利用周围良好的自然环境,营造“背山面水、坐北朝南”的生态型山水园林,并保留约20亩原生态山体,内置五重园林景观,带来让万千人艳羡的美丽奢享。

目前,克拉美丽山庄已有1000多户业主入住,社区氛围醇熟盎然,美好生活已然兑现,现140-200㎡现房大平层限量发售,恭迎品鉴。

  克拉美丽山庄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9857

  克拉美丽山庄  项目地址:天心区 友谊路与新开铺路交汇处东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