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下长沙绕城高速可走万家丽收费站南出口

2017-04-10 09:20:55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下长沙绕城高速,可走万家丽南收费站了。昨天上午,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万家丽南收费站南侧出口正式开通运营。此前该收费站的北侧出入口及南侧入口已于1月开通。万家丽北收费站也将开工建设。

  记者了解到,长沙绕城高速万家丽南收费站分为南北两幅收费站。南幅收费站为3进3出,供西往东方向上下高速;北幅收费站设置为3进4出,供东往西方向上下高速。

  长沙市交警支队环城公路管理大队民警黄顺征介绍,南幅收费站位于黄谷路上,黄谷路与万家丽南交叉形成十字路网。以前市民只能从洞井收费站上下高速,给城区的交通带来了很大压力。南幅收费站出口开通后,将大大方便周边上下高速,市民也可在此下高速后走万家丽路进入市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