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城南改造11个老旧社区 有你家吗?

2017-03-28 08:29:27 来源: 三湘都市报

外露的电缆做成了隐藏式,老旧的墙体刷上了真石漆,漏水的楼层做了防渗水处理……这两天,长沙迎来了久违的阳光,雨花区井巷社区加紧了对居民楼的改造。记者今日从长沙市雨花区城管执法局获悉,今年,该区将对辖区内井巷、嘉园等11个老旧社区进行提质改造。

作为一个人口众多、建筑老旧的大社区,井巷社区被列为雨花区全面提质提档示范社区。今年2月,施工队正式进场改造。“在便民方面,我们改造了旧式下水道,安装了空调外机支架,对楼层进行防漏水处理。公共设施方面,会为社区安装路灯、规范并增加车位、增设休闲座椅、建设门禁系统并聘请物业公司管理。总投资约7000多万元。”雨花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井巷社区还将同步改造社区公园。原燕子岭公园将建设为一个占地52亩的休闲文化公园。

记者获悉,雨花区今年计划总计投入2.6亿元,除井巷社区外,还将对辖区内的嘉园、曲塘、浦沅、梨子山、永祥、长重、长刚、阿弥岭、桔园、新城共11个老旧社区进行提质改造。

目前井巷、浦沅、梨子山、阿弥岭、永祥、长重社区已进场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