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地长沙,不服不行

2017-03-24 14:4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3日,世界杯预选赛中国vs韩国。中国小伙子们在星城长沙1 : 0力克宿敌韩国,给了之前大放厥词的韩国主教练一记响亮耳光,打出了中国人的霸气!久违的胜利让全国球迷疯狂,同时长沙也荣获“福地”称号。

  男篮男足先后在长沙斩获关键胜利

  其实这不是长沙排名前列次给体育健儿们加光环——2015年的男篮亚锦赛赛场上,正处在调整期的中国男篮也是在长沙重振声威、力克众敌,以全胜战绩夺冠!

  前有男篮一扫低迷再回亚洲先进,后有男足力克劲敌扬眉吐气!长沙真无愧于“福地“的称号!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深度解析一下这个问题:长沙至福宝地的名声,可不是空穴来风哦!

  福地原因之一:山水洲城,美景宜人

  说长沙是福地,绝不是封建迷信——山水洲城长沙有岳麓山、有湘江、浏阳河,环境宜人、物产丰富、人民的幸福安居乐业。在古代,依山伴水本来就是宝地的重要标准之一,加上有江南山水相伴,想不福都不行。

  福地原因之二:物产丰富,美食众多

  长沙丰富的物产早已名声在外了:山水之间,鲜美的河鱼、多产的大米自是不用多说,橘子洲头更是随着伟人的足迹名扬海内外。丰富的物产使得长沙的美食丰富多样,湘菜以辛辣鲜香闻名。长沙多年来获得“较具幸福感城市”称号,和丰富的物产和诸多美食是分不开的。

  福地原因之三:热情人民 士气加持

  之前的男篮亚锦赛上,在全场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中,中国男篮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逆转韩国队!这次世界杯预选赛,广大球迷的热情助威,把主场优势发挥到较大,更是为男足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长沙人民的热情、好客,不仅让队伍更有求胜心,也让对手的士气被大大削弱!

  福地东扩 生态宜居尽在城东

  幸福感爆棚、绿色宜居的长沙,向东扩延的趋势日益加快,以浏阳河东岸风光带建成为牵引,东城丰盛生态资源逐一绽放。胜利宝地长沙,在城东绽放出全新的宜居魅力。

  胜利福地,幸福长沙,宜居东城。

  长房东云台,东城生态人文地产,现房实景匠心品质,福地好房,不服都不行!

  长房东云台,继长房星城世家、白沙湾后,长房集团又一力作。

  2016年6月19日首次开盘,创东城销售盛况。项目扼守浏阳河东岸桥头堡、据城市主干道人民路,地铁6号线双口岸邻近、多趟公交通达,尽享城市便捷出行!周边浏阳河东岸风光带、隆平中央公园、隆平水稻博物馆、杉木路公园环簇,多重生态资源构筑富氧生活!知名小学邻近、高等院校环伺,集河畔文脉传承。自建有公办幼儿园、游泳池、游乐场等生活配套,致力为业主打造纯粹改善精品住区。

  当前准实景高层,全新绽放,匠心品质眼见为实!2017年S2综合楼、临街旺铺招商,销售即将重磅开启,敬请期待!

 

  长房东云台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1234

  长房东云台    项目地址:芙蓉区 人民东路469号(人民东路与杉木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