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山·十里天池:在城市的纷扰中守住一份静谧

2017-03-23 14:4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麓山下,城居的悠然时光

  长沙的三月,春雷如清晨的鸡鸣般,带着某种使命唤醒了沉睡一整个冬天的大地,大雨纷至,春已破晓。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南山·十里天池保持自我,坚持低密的社区规划,区别于拥挤,这里意外的“开阔”——约600亩山水形胜,约2.5万平方米山体公园,一座座房屋依偎在麓山脚下、如星辰般点缀在山水之间,布局设计,张弛有度。

  也因此,这里开阔的视野,总是在排名前列时间将四季的变化一览无余的递到眼前。像这阳春三月,朗朗书声伴着花开的响音传来,不远处春光染色的麓山生机勃勃,葱郁的林间小道鸟鸣此起彼伏,漫步其间,日常的疲惫与琐事纷扰向后退去,享受的不只是一份悠然时光,还是生活最深的意义。

  十里天池,万般闲适

  “低密的怡然自得“得益于南山·十里天池着力打造山的房子的理想。建筑师洞察到城市人渴望奔向山水、涤荡身心的“软肋”,着力打造野奢山水大境,以城市的名义唤醒生活,以生活的名义唤醒山,使生活里原本两相冲突的繁忙与闲适,在这里友好会面。忙碌有时,疲惫有时,烦恼有时,这里只有十里天池,却能让你万般闲适。

  作为中国南山地产集团在湖南打造的标杆作品,南山·十里天池背靠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毗邻洋湖垸湿地公园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建设中),地处湘江新区西南门户口岸。项目自带约上万平米商业;三纵三横的交通网搭配齐全的周边商业配套,享宜家家居、柏宁地王广场、中盈国际广场(洋湖总部商业圈)、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湖商业圈)等繁华配套;同时校园环伺,人文氛围浓厚,尽享菁英教育。


  南山十里天池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6664

  南山十里天池   项目地址:岳麓区 云栖路与车塘河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