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北辰C2醇熟商铺即将全城发售,财富脉动由你掌控

2017-03-23 11:1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辰C2醇熟商铺即将全城发售,财富脉动由你掌控!

  首富李嘉诚的投资秘诀

  ▽▽▽▽▽▽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想要买到会挣钱的铺

  排名前列要点就是要选对地段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要进行商铺投资

  我们应该怎么去选择好地段的商铺呢

  1、人流共享,财富无限

  550万方人气大盘,狂掀财富商机

  中国城市主城区大型城市综合体——北辰三角洲,以对城市商业发展脉络的深刻洞悉,凭借商业商务中心五重商业体系,历经10年商业运营,吸足人气,各大品牌商家纷纷成功进驻、成绩斐然,大聚天下财富。C2区商铺紧随其后,与其共同构筑城市大型复合商圈,撬动市场财富。

  2、多元业态,财富未来

  100万方商业集群,匹敌5个五一商圈

  北辰三角洲百万方商业商务集群,涵盖“3万㎡城市商务商业区、7万㎡凤凰公园风情商业街、13万㎡长沙超大邻里购物街、17万㎡滨江风尚商业公园、100万㎡北辰商业商务中心”,多个小型综合体组成完善商业系统,业态丰富多样、经营功能完善。先进商业地产模式,成就国内超大城市综合体开发综合商业典范。

  3、常驻人流,财富动脉

  10000户成熟社区常驻人口,蕴含百亿消费潜能

  C2区坐拥黄兴北路与浏阳河风光带十字路口交叉人气,是未来城市繁华商业、休闲集散地,巨大人流将在此消费买单,可谓扼守财富之门。北辰三角洲成熟社区,逾万户常住业主购物需求,百亿消费潜能,形成超强财富磁场,财富聚集金盆满钵。

  4、醇熟配套,财富保障

  8方高保障消费区,撬动商铺成倍利润 

  C2商铺南揽地铁1号线、北辰商业商务高端写字楼强劲人流及消费人群;西享国际会议中心高消费需求;同时,项目内部“三馆一厅”建成开放,超五星洲际酒店、21世纪幼儿园、清水塘北辰小学、雅礼·长雅中学及周边成熟社区……八方消费人群辐射强劲的高保障消费地带,为商铺带来庞大消费利润。

  5、立体交通,凝聚财富

  4位1体交通体系,确保财富凝聚力

  l 地铁1号线直达社区,无缝换乘地铁2、3号线;

  l 357、2、111等多条公交线,连通城市东西南北;

  l 5000米湘江、浏阳河黄金岸线,游艇码头水路畅达;

  l 城际轻轨换乘站开福寺站与北辰三角洲仅一站之遥;

  l 项目内部湘江大道、黄兴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穿行其中;

  4位1体交通体系布局,构筑长沙经济大动脉,吸纳庞大客流量,纵揽财气与人气,确保C2区商业财富凝聚力,开启财富引擎。

  6、珍罕商铺,欢迎品鉴

  屡售屡磬,C2区升级商铺172席即将限量开售

  北辰三角洲自商铺推售以来,备受市场热捧、屡售屡磬!其中,E4地块83席商铺更是创下1小时销售一空的盛况!C2商铺作为继E4之后推出的升级之作,17—736 ㎡多功能商铺,5.5米挑高设计,买一层得两层,还原分空间的超高价值!


  北辰三角洲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053

  北辰三角洲   项目地址:湘江北路三段1200号(新河三角洲湘江和浏阳河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