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北大资源正式筹建战略发展顾问团

2017-03-23 10:5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1日,“北大资源•有你共未来”媒体见面会暨湖南北大资源战略发展顾问团筹备会举行,湖南北大资源总裁杨瑞峰与首批“湖南北大资源战略发展顾问团”成员——二十多位湖南最权威的地产媒体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

  在活动现场,杨瑞峰向到场的媒体朋友介绍了北大资源“品质+资源”人居建筑典范在湖南的发展现状和愿景,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湖南北大资源也一定能够更迅速的将符合当地特点的“高端人居体验”模式落地、发展。同样,2017年,湖南北大资源肯定也将以更震憾、更有力的方式涌动三湘四水。

   100个最强大脑组成一个湖南北大资源战略发展顾问团

  “坚持以真心、创心、专心、匠心的态度,坚守精雕细琢、让尽善尽美的产品回馈湖南市场,全力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和未来!”在向到场的湖南优秀地产媒体人深度阐述了北大资源CEO曾刚提出的“四心”理念后,杨瑞峰重点介绍了筹建湖南北大资源战略发展顾问团的初衷和目标。

  杨瑞峰表示,为了切实达成北大资源“品质+资源”核心战略在湖南的落地,真正推动湖南人居典范创新发展,湖南北大资源将全力创建以知名媒体人、知名设计师、精英生活家、北大资源湖南业主代表等为主的湖南北大资源战略发展顾问团,预计顾问团人数将达100人以上。

  首批20位最强媒体人加入战略顾问团

  湖南北大资源副总裁贺金伟表示,湖南北大资源战略发展顾问团首批邀请湖南最强地产媒体人加入,是因为他们对全国、全湖南的地产优秀作品都有很深的接触和了解,不仅可以为湖南北大资源的品质提升和资源应用提供最前沿的参考和建议,更能为企业在人居典范创新发展的方向上提供监督和建言,同时为优秀建言的顾问团成员进行奖励。

  杨瑞峰认为,湖南北大资源战略发展顾问团的发展,将在100多个“最强大脑”的支持下,不仅将成就湖南北大资源的发展,更将星火燎原地推动湖南房地产行业时代性的人居创新发展。

  对此,现场的湖南地产媒体人均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参与湖南北大资源战略发展顾问团。此次首批加入湖南北大资源战略发展顾问团的有(排名不分先后):中原地产湖南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治钢,长沙晚报编委兼房产事业部主任陈礼宏,长沙乐居总经理侯亮,长沙机构总经理、湘经联监事长刘佰忠,红网传媒副总编辑兼副总经理文洁,0731房产网总经理周遐,房产长沙站总经理陈勇,长沙网新房集团总经理何小波,好房子网董事长刘永春,搜狐焦点长沙站总经理申宇,长沙安居客总经理彭博,分众传媒长沙公司副总经理毛苏兰,925悦电台台长袁翔,新华网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禹志明,潇湘晨报房产记者刘李,中国房地产报社华中新闻中心主任赵春林,株洲日报全媒体策划总监吉静,金鹰955电台房产、家具栏目负责人王彤,今日头条总经理戴立欣,尊品杂志营销总监杨颖超等。

  “品质+资源”核心战略 北大资源入湘三年战果辉煌

  在这个讲究“品质”的年代,北大资源始终不曾忘怀属于匠人的这一份情怀,以及一生做好一件事情的追求。正是因为这份坚持和执着,如今北大资源在环渤海、华中、西南、长三角、珠三角形成了全国性的五大区域战略布局,也凭借在20余个中心城市的多盘联动和品质深耕,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同。

  2016年,这是北大资源进入湖南的第三年,这一年,湖南北大资源创下了全年9.3个亿的销售业绩,更从教育、医疗、智能化社区生活资源等资源全面配套城市,伴随着【时光】、【理想家园】、【翡翠公园】相继亮相热销,“品质+资源”人居建筑典范已在湖南落地。

  “品质+资源”一直是北大资源集团的核心战略,通过“优秀品质”+“独有资源”的结合,将产品做到,同时整合科技、医疗、教育等资源,为客户提供集优质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精品生活方式。

  北大资源在打造精品的同时,也不忘以资源关爱生活,能够给客户带来深切的温馨和认同,力求建立多方协调、资源共享的机制,结合当地经济、产业发展需求,以科技和健康为核心,整合优势资源落地,推动产城融合向纵深发展,从而深度融入湖南各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多的资源落地项目。

  未来,

  北大资源将继续深入推进“品质+资源”,

  在更多城市,

  将“优秀品质”与“独有的资源”深度结合,

  北大资源深信,

  “品质”可以超越,“资源”不可替代!

  北大资源理时光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4990

  北大资源理时光   项目地址:岳麓区 洋湖垸坪塘大道与岳塘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