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麓区启动拆违控违“最严问责”

2017-03-23 08:36:59 来源: 三湘都市报

  22日,记者从长沙市岳麓区获悉,今年,该区将对拆违控违工作启动“最严问责”,对在建违法建筑一般要求在2个工作日内强制拆除。

  针对新建违法建筑控制不力的情形,岳麓区此次专门制定了严格的责任追究机制。街道(镇)辖区范围内出现新建违法建筑2个工作日内未拆除的,发生一处,街道(镇)分管领导要向区政府说明情况并作书面检查;发生两处,对街道(镇)及分管领导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发生三处及以上的,要对党政主要领导启动问责程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