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地铁3号线又一区间单线贯通

2017-03-23 08:34:04 来源: 三湘都市报

  在去年9月双线贯通星沙文体中心站至松雅湖南站区间后,今日,“鼎宝号”再从长沙地铁3号线星沙站缓缓破土而出,使长沙地铁3号线又一区间实现单线贯通。【相关阅读:地铁3号线沿线楼盘一览

  此次贯通的区间为星沙站至松雅湖南站区间北线,区间长约1.3公里,位于星沙中心段,分别与南北向的东一路、东二路、东三路和东四路垂直相交。星沙站至松雅湖南站南线也将在一个月后贯通,届时,“鼎宝号”将转场至星沙文体中心站开始向黄兴大道方向掘进。

  长沙地铁3号线呈西南至东北走向,起自河西坪塘山塘站,穿过湘江以及侯家塘、东塘等城市核心商圈后,至星沙广生站止,预计今年年底实现“洞通”并完成大部分车站主体施工,计划2018年投入试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