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时代已来临 新城金铺不容错过

2017-03-23 08:0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以来,多个城市房价高居不下,特别是一些二线城市,为抑制高房价继续猛烈攀升,各大城市纷纷出台限购政策。10月2日晚8点半,合肥市在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有关楼市调控较新政策,合肥即日起重拾限购,九区全部执行。至此,继南京、厦门、苏州之后,“楼市四小龙”全部打起限购牌。2017年,继3月17日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楼市调控升级之后,3月18日,长沙紧接着推出了楼市调控新政,进一步收紧了楼市调控。新政策从2017年3月18日起执行。

  限购政策的发布,使得已有一套或两套房的投资客们不再能够入手新建商品房。同时过高的地价与现房销售所造成的“新房荒”,更使得买房投资成为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在人们习惯于投资地产、享受收益高红利的今天,眼光独到的置业者们又将目光转向了不限购的商铺市场。

  想要买到一个好商铺,地段、环境、客流量……都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也是我们诚心推荐新城·国际花都商铺的原因。

  金星北,长沙较具潜力的佳格洼地

  从前默默无闻的金星北,随着地铁、教育、旅游等设施配套的不断完善,已成为长沙罕有的价格洼地。买铺于此,享受日益成熟的城市配套同时,同享区域升值前景,坐拥片区发展红利。

  新城·国际花都,6年成熟百万大盘

  作为金星北首席品质大盘——新城国际花都已经入市6年,中国地产20强的实力保障、过万业主的日常需求、醇熟的社区氛围已为此地带来了足量的稳定客源。

  小区出入口,校园临街铺

  路通财源涌!新城国际花都商铺一线紧邻区域主干道金园路,同时临近社区出入口及幼儿园,交通核心带来庞大客流。大开间、宽门面的灵活双层铺,满足各种经营业态,投资收益更有保障。

  珍稀准现铺,即买即收入

  2017首季冲刺来袭,商铺让利低价入市。随着区域周边日益成熟,人流源源不断地导入,商铺数量日益稀少,更显珍贵。眼见为实的准现铺,11月即可交付收益,抢到即是赚到!

  现在,新城·国际花都最后5席实景准现铺,投资价值看得见!120-140㎡校园临街铺全城火爆抢购中!


  新城国际花都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203

  新城国际花都   项目地址:望城 雷锋大道与银星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