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寻根深圳:一场长沙高端生活方式的研读与嫁接

2017-03-21 09:2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寻根深圳:一场长沙高端生活方式的研读与嫁接

  21年前,先进,一个极具前瞻性的公司,在国家工商局的核准下正式成立,时值1996年,深圳地产的黄金时代还未真正苏醒,先进以打造百年企业的品牌要求,在深圳成功开发了麾下排名前列个先进·蔚蓝海岸项目。

  正是这股起源于深圳的“蓝色风暴”,奠定了集团企业的发展基石。近期,一份来自品牌发源地的邀请让长沙的先进业主心动不已。

  来自深圳地产巨擘的邀请

  集团成立不到10年时间,先进在长沙、武汉、重庆、烟台子公司相继成立,这个兴起于中国沿海一线,壮大于国内高GDP城市的先进集团迅速跻身于中国房地产企业前30强,尔后的十余年,先进连续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被中国房协评为“中国商业地产10强”前三甲。如今先进的版图已经遍及国内14大城市,土地储备超过3000万平方米。

  长沙作为先进集团首批布局的战略城市,先后开发了先进·蔚蓝海岸、先进·麓山别墅、先进·蔚蓝城邦、先进·浅水湾等多个项目,迎来了数以万计的忠实业主。

  在2017年先进集团长沙公司的年度活动里,一项体验中国前沿城市高端生活的计划得到了业主广泛关注,该计划的内容是:让先进·浅水湾的业主亲临深圳,感受先进品牌在深圳的铸造的生活格调。

  消息一经公布,就受到了业主追捧,后台已接收到百组业主报名,而这些深藏在每一个人心中的高端生活情结,也将在长沙先进启动的品牌之旅中得以亲身体验。

  高端生活方式的双城对话

  从计划启动,到行程方案的三易其稿,等待30位长沙先进业主参加的深圳品牌体验之旅,集合了先进经典项目考察、品牌研读、双城交流会以及湘粤美食美景的系列体验。

  “我们启动先进业主的深圳体验行,可以让业主更直观地感受到先进对产品细节的雕琢,以及先进在深圳总部已建成的项目里营造出来的顶层生活方式。”先进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一次不赢利、不作秀的品牌考察,“考察项目”只是呈现方式,“不断完善”才是活动内核。

  据了解,本次行程除了参观深圳项目,先进集团还特别安排了集团高层与业主面对面的交流,希望通过不断沟通,将先进品牌多年积累的、深耕城市钻研的、未来还会不断升级的城市高端人群的生活真谛带到湖南。

  或许,正是秉承着这种经营理念,不少报名业主表示,期待先进在中国前端城市不断耕耘后,把产品设计、项目运营的精髓传递到长沙,为长沙的增添意想不到的高端生活样板。

  这是一次两座城市之间的对话,也是一次长沙先进业主的联谊,更是一次走进先进的千载良机,所有的行程,先进已经全部安排妥当,只需你带着一颗“追求先进”的心,共赴深圳,体验不同的城市文化,体验不同的人居风采,体验茶溪谷、大侠谷的美景,也体验着先进的价值理念。

  长沙西中心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19575

  长沙西中心   项目地址:岳麓区 河西交通枢纽汽车西站原址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