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第二批绿色建筑公布 钱隆国际等28项目入选

2017-03-14 17:5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林

  近日,长沙市住建委近日公布了长沙市2017年度第二批绿色建筑(审查项目)。钱隆国际8#栋、钱隆世家(21#、24-27#栋及C地下室)、合能沙湾公馆项目(1#、2#、8#、10#-13#栋)【别名:合能枫丹丽舍】、明昇壹城一期工程04、05、06、07A地块和小学、恒大御景天下一期住宅及幼儿园、郡原美村三期【别名:中航城国际社区】(J区)幼儿园、小学和J区B标段、长房半岛蓝湾三期、先进皇后道3.0期【别名:芙蓉万国城MOMA】、汇景发展环球中心等28个项目等28个项目入选,总面积达3626122平方米。

  2月8日,湖南省住建厅下发2016年工作通报,全省新增绿色建筑项目达120个,建筑面积约1366.7万平方米。目前取得标识的绿色建筑总量已达249个,建筑面积约2921.4万平米。其中,长沙保障性住房执行绿色建筑率达到了100%,长沙城区范围内30%(按面积)以上新建建筑完成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立项,完成了目标责任要求。

  名词解释:

  绿色建筑: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较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 、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又可称为可持续发展建筑、生态建筑、回归大自然建筑、节能环保建筑等。需达到建筑节能率、住区绿地率、可再生能源利用率、非传统水源利用率、可再循环建筑材料用量等绿色建筑评价指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