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信和城提前4个月进行交房预验收

2017-03-03 14:2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与其等业主发现问题,不如我们发现问题;与其今后发现问题,不如现在就发现问题。要以业主的体验去检查,争取做中建信和地产的交房标杆。”2月24日的中建·信和城首次交房预验收动员大会上,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2月25日至26日,中建信和城在距离交房还有4个月时,迎来地产、物业、总承包、监理共四家单位组成的40人检查小组,对项目即将交房的11栋1774套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地毯式的交房预验收。

  这次项目预验收与收尾工程同步进行,既能提前解决一些施工问题,又能加快工期减少麻烦。检查内容从楼栋的入户大堂、公共走廊到楼栋屋顶,从户内门窗、墙面地面到开关插座,从项目设计到施工工艺,每个细节项、接缝口都是验收关注的重点。40人的检查队伍每天上午8点半集合,每人领1只笔,1套表、1把卷尺,1个验房锤,1支试电笔,分成6支小分队,边检查边拍照,一共要检查1574套房。

  在前一天的交房预验收筹备会上,长沙公司负责人强调,“在不具备验收条件的情况下,项目进行提前预验收,就是要把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物业公司要深度介入,从方便业主使用和物业管理的角度出发,早筹划、早解决;检查组成员要以人文本,以业主的眼光看问题、发现问题;与其客户发现才改,不如现在就改,设计不合理的要改,品质不达标的也要改,一定要确保产品品质。”叮嘱施工单位一定要保证产品质量,把中建信和城项目打造成为地产标杆产品。

  经过两天的检查,发现的问题将组织集中整改,随后,中建信和城项目交房前还将组织多次预验收,确保业主们在交房时拿到称心如意的好房。


  中建信和城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032

  中建信和城   项目地址:雨花 韶山路与正塘坡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