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在京签约13个重点会展项目

2017-03-03 08:20:57 来源: 湖南日报

  3月2日,长沙市重点会展引进项目对接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吸引首都会展公司、商协会等100余家单位参加,现场签约引进重点会展项目13个,预计总展览面积达60万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包括2017中国(湖南)非洲地方政府产业合作对接会暨中非农业博览会、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交易会、中国国际空间信息应用暨产业发展博览会等9个展览项目,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第十六届学术会议、2017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中国国际智能制造高峰论坛3个会议论坛,以及体育赛事项目湘江龙舟赛,将分别于2017、2018年在长沙举办。

  “长沙会展业发展很快,潜力很大。”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江说,长沙经济实力雄厚,具备会展跨越式发展的经济基础。此外,长沙在现代化城市规划、城市交通建设、展馆配套建设、文化产业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给会展业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

  据了解,随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用,长沙形成了“1+3”会展场馆格局,即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以及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展览馆、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为长沙“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形成千亿级产业”提供了硬件基础。同时,长沙先后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推动会展业从展览向会议、节庆拓展,从单纯会展活动向会展产业链延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