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至益阳高速将少走14公里

2017-03-02 08:20:26 来源: 三湘都市报

  记者从省高管局获悉,备受关注的长益高速新益阳互通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计划在今年6月投入使用。

  长益高速新益阳互通项目位于长益高速的39.6公里处,路线全长3.4公里,连接长益高速与银城大道,路面宽度74米,两侧绿化带各13米,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

  新益阳互通建设将为益阳东部新区增加一条来往长沙方向的大容量通道,使益阳到长沙由原来的54公里迅速缩短至40公里之内,进一步拉近益阳与长沙的“心理距离”,使益阳市真正融入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