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电建地产入湘5年 质变长沙人居品质

2017-02-28 14:3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省18城54个项目 世界500强建工央企布局全国

  世界500强建工央企——中国电建地产是目前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电力建设地产地产少有的房地产开发平台,在国务院资金委员会批准的首批21家央企地产企业之中排名第9,地产电力建设(规划、设计、施工等)能力和业绩位居全球行业排名前列。

  多年来,电建地产在全国战略布局15省18城54个项目,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核心的四大战略城市,以长三角经济区、武汉城市圈、西南城市圈、长株潭城市群为核心的四大战略区域。电建地产坚持以品质关怀满足客户向往,以价值提升实现业主梦想。2016年销售额达20个亿,成为数万家庭的人居品质选择。

  电建地产入湘5年 深耕长沙 筑福长沙

  经过多年耕耘,电建地产已发展成集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一体的高级建工央企,致力于打造美好的人居环境。

  带着改变长沙人居品质的追求,电建地产深耕长沙5年,打造了星城印象、星湖湾、蓝天小区、卢浮原著、湘熙水郡、原墅等一系列精工项目,其中卢浮原著、湘熙水郡正在火热发售中。湘熙水郡因其处于资源优势近乎优质的洋湖片区、全面的人居品质升级而格外引人关注。电建品牌已根植长沙,也正在改变长沙,筑福长沙。

  多重战略 品质升级 电建剑指央企地产前5强

  电建地产一直以来积极实施“民生+良品”的产品战略,并控股上市公司南国置业,同时承建深圳7号线、武汉8号线、长沙4号线II段等多个城市地铁工程,为持续提升城市人居品质奠定坚实的基础。

  未来的发展中,电建将着力推进“4+4+X”区域布局,实施“1+1+X”产品战略,充分发挥南国置业的商业运营优势,实现公司多元化发展,力争2020年销售额进入行业30强,剑指央企地产前5强,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居品质、提升人居价值而努力。

  部分项目简介:

  电建·湘熙水郡

  65万方高端江景公园楼盘,位于生态湿地与湘江交汇处,邻地铁3号线、多条公交线路可达。独享洋湖湿地及湘江景观,数万方社区配套,坐享精致生活。

  电建·卢浮原著

  42万方墅质综合体,位于长株潭融城核心区域,邻万家路和芙蓉路。长沙南城最宜居的品质别墅/小高层,坐拥成熟生活配套,铸就尊贵品质人居。

  电建·星湖湾

  60万方纯英伦风情小镇,位于开元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邻地铁3号线,靠京港澳高速。集多种复合业态于一体,坐拥齐全配套,尽享便利生活。

  中国电建湘熙水郡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441

  中国电建湘熙水郡   项目地址:岳麓 湘府路大桥南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