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创客基地荣获较具投资价值名盘

2017-02-27 14:5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由三湘都市报组织的2016年度湖湘楼市荣誉榜名单出炉,中建·创客基地荣获“较具投资价值名盘”称号。

  作为中建五局总部旁的商务样板,中建创客基地与中建大厦、中建大厦B座、中建总部金街,万怡酒店以及中建信和城高品质住宅一起共同组成中建总部集群,极大提升了项目价值。值得一提的是,中建五局所拥有的上下游相关合作企业千余家,正是中建创客基地所能区别于同类写字楼产品的“租户资源”保障。

  此外,中建创客基地的所内嵌的长沙排名前列万怡酒店,以及项目自身配备的一整层(约1000㎡)创客咖啡会所等重要配套,均可在交房前兑现,市场鲜有,具有较强的投资吸引力。

  据悉,中建创客基地自2016年12月首推以来,仅一月时间A栋认购18层,B栋全部售罄,本次获得“较具投资价值名盘”称号是对中建品牌毋庸置疑的再次肯定,更是对项目自身投资价值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