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继雨花区土地热卖之后 是谁延续城南热捧之势?

2017-02-27 14:5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份第3周,一手住宅成交达到1362套,在土地市场开发商群狼抢食的刺激之下,慢热的长沙楼市脱离倒春寒困扰,开始逐渐呈现回暖之势。

  位于城南的先进·蔚蓝城邦现场十分火爆,团购选房期间热销175套,认购金额12519.54万,再一次掀起城南楼市高潮,热销业绩迅速发酵,成为全城热议的焦点。

  次次热销,当红不让,似乎已经成为了先进·蔚蓝城邦销售常态。不断刷新热销业绩、不断革新人居产品的先进·蔚蓝城邦到底拥有怎样一种神盘密码?

  论品牌,长沙城南并不缺乏全国知名开发商,但是为什么先进一直当红不让,销傲湖湘。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信赖,这是整个市场客群对先进品牌、产品、服务的全盘信任!

  对品牌的信赖:21年14城,先进始终如一

  先进集团21年深耕地产,以“共筑先进人生”为使命,布局全国14城,从高端写字楼到城市综合体,从高品质城市社区到低密度别墅社区,先进始终如一。入湘13年的先进集团,先后在长沙开发了先进·蔚蓝海岸、先进·蔚蓝城邦、先进·麓山别墅、先进·浅水湾4个项目,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超越建筑、超越空间的永恒价值。品牌口碑的积累效应,在这一次的热销势头中,得到了全面的验证和释放!

  对品质的信赖:携手中天集团,筑就人居精品

  先进集团携手获得24座鲁班奖的中天集团,创造人居精品先进·蔚蓝城邦。而先进·蔚蓝城邦项目一期已交房,满意度非常高,更加强了客户对先进品质的信赖。先进品质,已经成为了客户置业的共识,是全国客户对先进集团“追求先进,不断超越”的认可!

  对产品的信赖:先进品质,历9弥新!

  先进·蔚蓝城邦每次推出的产品,都是在原基础上的全新升级,这是无可争议的事实。

  这次推出[观山]组团建筑面积87-115㎡9栋新品,在整体建筑上,利用天井和合理的空气动线,解决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问题。在户型上,设计师更以匠心合理布局,让功能分区更加明显,避免了空间浪费。

  加上前可观市政公园绿景(规划中),后可览私家山体公园的景观视野,以及楼下约1.4万方的风情商业街配套、家润多超市的成功进驻,满足了客户的置业需求,让销傲湖湘成为现实!

  目前,长沙楼市逐渐呈现回暖之势,各大项目群雄逐鹿。作为一个领跑市场的热销楼盘,背后总有一本热销秘籍。先进·蔚蓝城邦9栋建筑面积87-115㎡观山美宅,以热销见证先进品牌实力,机不可失,欲购从速。

  先进蔚蓝城邦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489

  先进蔚蓝城邦   项目地址:雨花 雨花区韶山南路与时代阳光大道交汇处西南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