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分钟看懂2017哪些城市的房子还值得买?

2017-02-27 10:21:57 来源: 融360

1

2017哪些城市的房子还值得买?日前发布的《2016年全国楼市50强城市排行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研究素材。榜单显示,2016年,成交量与价格涨得都很欢的城市,最典型的是漳州、镇江、芜湖、昆山、长沙、南京、佛山、南通、天津、杭州、广州。这些城市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优质的二线城市,比如天津、南京、长沙、杭州,显示这些城市是中国楼市的第二战场;另一类是热点城市周边的卫星城,比如厦门旁边的漳州,南京旁边的镇江,上海旁边的昆山与南通,广州旁边的佛山,显示热点城市强大的溢出效应。

除了这些城市之外,还有一些城市的成交量和价格在2016年都谈不上大涨,而是温和上涨,它们属于不太典型的“量价齐涨”型,分别是成都、惠州、无锡、南昌、济南、洛阳、常州、南宁、兰州、贵阳、沈阳。这些城市也基本分为两类,一类是价格被低估的强省会城市,一类是热点城市周边的卫星城。(摘自:城市战争)

点评:对投资者来说,“量价齐涨”是最理想的状态,因为有成交量支撑的价格,才是可持续的价格。

2

23日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表示,不论是从环比看,还是从同比看,预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价格会继续趋于稳定。

于房价变动,陈政高引用了国家统计局22日公布的1月份70个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来说明。

陈政高说,从环比看,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微涨0.1%,比上个月回落了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从同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连续4个月持续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了2.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同比两个月回落,本月比上个月回落0.4个百分点。

点评:不管怎么样,陈部长也说了,尽管今年房地产市场面临许多矛盾和问题,面临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但他认为有利条件更多,国家有能力、有办法来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3

2月2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房地产市场仍然存在的一些乱象,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指出,今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整顿规范市场秩序,不断净化市场环境。对此,专家指出,中国有能力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于房地产市场中那些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侵害老百姓合法权益的“害群之马”,必须依法将其清出市场。

点评:国家如果真的能下定决心,降害群之马清理出楼市,不论对国家还是老百姓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