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地铁4号线河西段排名前列盾构区间贯通

2017-02-23 08:11:17 来源: 湖南日报

  23日,“信和”八号盾构机从湘江新城站破土而出,标志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湘江新城站至汉王陵公园站右线顺利贯通,这也是4号线河西段排名前列实现贯通的盾构区间。

  【延伸阅读】长沙地铁4号线沿线楼盘一览

  湘江新城站至汉王陵公园站右线长1765米,共1177环;左线长1760米,共1174环,预计今年3月底洞通。“信和”八号盾构机还将继续向月亮岛站、罐子岭站掘进,预计今年底到达罐子岭站。

  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是省、市重点民生工程,自普瑞大道站至桂花大道站,线路长33.5公里,设站25座,均为地下车站。工程连接望城区、岳麓区、天心区和雨花区,是城市客运枢纽重要的集疏通道,预计2019年通车。由中建股份委托中建五局为主,以“投资+施工总承包”方式投资建设。

  目前,工程建设正在全面推进,全线25个站点中已有7个站点完成车站主体结构施工,16个站点正在进行车站主体施工;平阳站—长沙南站站区间双向贯通,湘江新城站—汉王陵公园站区间单线贯通,8段区间正在进行盾构施工。

59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