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将建高速公路300公里以上 新增南北"大动脉"

2017-02-22 13:48:46 来源: 湖南日报

  在长沙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透露,我省今年将完成高速公路建设投资280亿元,确保益娄、永吉、岳望、炎汝、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等5个高速公路项目建成通车。

  今年我省高速公路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将共建成300公里以上的通车里程,并力争建成张桑、武靖2条高速公路,启动潭邵大修二期工程。

  其中,备受关注的岳望高速将确保建成通车。届时,京港澳复线湖南段将全线开通,湖南将再添一条高级南北“大动脉”,有效缓解京港澳高速通车压力。

  今年我省还将完成安乡至慈利、靖州至黎平、祁东至常宁、江背至干杉、平江至伍市、伍市至益阳、宁乡至韶山、城陵矶高速公路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并实质性开工;力争沪昆复线、新宁至白仓、芷江至铜仁、官庄至新化开工。

59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