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3.15长沙楼市调查 吐槽你和楼盘的那些“破事儿”

2017-02-21 22:2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林

顾过去一年的长沙楼市,住宅均价水涨船高,成交量创下近年较高记录。伴随着市场的火热,作为老百姓最重要的消费之一的住房消费,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频繁被提及的话题。而与此同时,关于房地产的投诉也呈上升态势。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房地产行业已经成为了消费者投诉最多的行业之一。逾期交房、虚假宣传、房屋质量纠纷、物业纠纷等问题屡屡发生。而本网的新闻和论坛跟帖中,也时常看到网友们“诉苦”的身影。

》》旭辉国际广场严重违约

购房时,开发商一再承诺旭辉国际广场实现人车分流,结果小区地面上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停车位,也导致当初绿化率达到45%的规划也因此未能兑现。除此之外,业主收房时发现大量房屋存在墙面渗水、墙体开裂甚至开关渗水问题。

相关链接:旭辉集团 长沙旭辉国际广场严重违约 大家还敢买么?

》》星宇V立方约定交房时间到却仍未完工

与开发商签购房合同为精装修房屋,开发商代签酒店出租合同,约定2016年12月1号交房给业主,酒店于当日起开始算租,结果2月10日仍是毛坯,装修未动工,交房时间遥遥无期。

相关链接:星宇V立方欺骗业主 逾期未按标准交房】 

》》富兴汇中央 擅自更改规划打伤业主

开发商在业主不知情的前提下,擅自更改绿地规划。买房的时候承诺人车分流,最终所有绿地变成了停车位。交房之后小区都是临时用电。

相关链接:富兴汇中央无良开发商擅自更改规划打伤业主

》》梅溪湖新城部分楼盘业主建议取消杨梅公园建变电站事宜

旭辉御府、中国铁建梅溪青秀等楼盘业主联合发起请愿,希望相关部门重新权衡杨梅公园旁建110KV的变电站的规划,并建议另行选偏远处建设该变电站,以照顾附近居民、旁边学校的学生及其幼儿园小孩。

相关链接:反对杨梅公园建变电站的意见 望各部门尊重民意

更多业主投诉建议请点击前往:长沙业主论坛

除了以上部分网友反映所遇房产纠纷之外,长沙市住建委每月查处并曝光一批住建行业企业失信行为,其中包括了违规施工、乱收费用、虚假招标等,更有企业是屡禁不止。

相关链接: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住建领域失信行为【汇总】

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购房者都渴望拥有一双“雾里看花”的慧眼,选到靠谱的房源。但是面对背景深厚的开发商,购房者无疑是处于弱势地位,买房路难免遇上各类欺骗欺诈的心酸事,购房者往往由于缺乏维权途径,只能通过个人微薄之力与开发商协商来达到维权目的。

为此,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倾听业主心声、帮助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搜狐焦点长沙站特推出《3.15长沙楼市调查》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填写问卷调查、楼盘点评、论坛发帖新闻评论,我们会排名前列时间收集您的声音,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为长沙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共同献力!

问卷调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或直接填写文末调查表。

  楼盘点评:在任一楼盘首页,均可对此楼盘进行点评。

  论坛发帖:进入长沙业主投诉建议论坛直接发帖吐槽您遇到的房产纠纷。

  新闻评论:在任一新闻下方均可“畅言”,留下您对长沙楼市的建议。

59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