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爱乐之城》 献给山的情书

2017-02-17 15:5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爱乐之城》里,Seb和Mia在山丘上看华灯初上,沿着山脉起伏铺落的公路伸向远方,天边玫瑰色的晚霞衬着整座城市闪烁的光。是假的吧?当然不是。这些组成洛杉矶群山仿佛大自然馈赠的瑰宝,每一眼远望,都是这样温柔得发光的夜晚。

  一座有山的城市,才有了罗曼蒂克,才有了《月亮与六便士》当中的“月亮”。这个月亮,正是我们渴望栖居的南山·十里天池。

  相隔半个地球,依傍岳麓山生长的长沙收到了这封美感严苛的情书。带感的乐曲下,洛杉矶的繁盛灯火笼罩过来,循山迹而来,越过层层暖坡,穿过翩翩浓绿,我们在长沙找到了“La La Land”。

  山的会客厅,盛放在春之伊始

  这个时节,春天刚刚三分熟。山民们开始了春日的劳作,十里天池的主人在敞阔庭院里唤醒花木,优雅时光在这里悄然提纯。辉煌灯火也是一样。住进原生自然的山居意趣里,看到生生不息的两岸流光,看到昏黄的路灯随着山脉牵引前行。

  麓山南的脚下,南山·十里天池营销中心——山的会客厅,生长着你最熟悉的山水天地。浓绿铺落的足球场和属于山的酒吧为心提供一个栖息地,尽情投入其中,你感觉像是尽兴地抓住了生活。你决心在这里定居,因为城山相会的地方,日常与山亲近而闪闪发光。

  作为中国南山地产集团在湖南打造的标杆作品,南山·十里天池背靠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毗邻洋湖垸湿地公园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建设中),地处湘江新区西南门户口岸。项目自带约上万平米商业;三纵三横的交通网搭配齐全的周边商业配套,享宜家家居、柏宁地王广场、中盈国际广场(洋湖总部商业圈)、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湖商业圈)等繁华配套;同时校园环伺,人文氛围浓厚,尽享菁英教育。

  项目动态:南山十里天池位于湘江新区的岳麓山南,拥有白鹤天池等自然水景,具有“山、水、林”三大得天独厚的开发要素,近洋湖湿地公园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环境优美。营销中心“山的会客厅”现已开放,静候莅临!

  南山十里天池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6664

  南山十里天池   项目地址:岳麓区 云栖路与车塘河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