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先进再造极,长沙龙湖央墅是怎样炼成的

2017-02-17 15:4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科技看华为,中国别墅数龙湖”。龙湖地产,23年涉足全国25个大中城市,共开发100多个项目,累计开发并已交付住宅超过26000套,被誉为“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地产在全国遍地开花的同时,长沙龙湖凭借湘风原著、璟宸原著产品,给出了一份让业界歆羡的成绩——蝉联4年长沙别墅销冠。同时,长沙龙湖璟宸原著于2017年获“中国最美别墅景观”大奖,并一举拿下长土网064、057宝地,进一步深耕长沙市场。

  长沙龙湖凭借什么拿到这样一份让同行羡慕的成绩单?看龙湖璟宸原著较新产品——央墅,即可窥见其成功的逻辑。

  央景墅王,核心独立组团

  龙湖央墅,整体位于小区核心位置,中心为王风水更好,距离入户大门适中,既不喧闹也便于出行,真正的“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便利之外,其景观资源也可谓是整个项目的顶配。央墅组团靠近南北向十字景观轴,出入小区内公共景观区便利;在园区内赏景散步方便,近水楼台先得月,坐揽四季变化美景。

  墅王尺度,生活超乎想象

  龙湖精心设计别墅尺度,以更大空间放大对家人的爱。类独栋尽揽紫气东来;花园宽阔,亲近自然之美;央墅地势较为平整,房屋的居住舒适度更好,北向无高层遮挡,南向远离高层,视野感官好;墅区西边户,楼间距宽,生活品质更优越。

  满意之外,无处不在的惊喜

  龙湖物业以“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的服务模式,笃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并营造回家就是度假开始文化的果实,让每一处细节温暖生活。

    龙湖璟宸原著央墅产品一经推出就引发了新老客户的特别关注,其优越的位置、阔气的尺度、绝美的景观受到广泛好评!据悉,目前央墅产品首付42万起,建筑面积约170-430㎡,正在火爆认筹中!

  龙湖璟宸原著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1247

  龙湖璟宸原著   项目地址:望城 黄金东路与银星路交汇处东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