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6号线配套工程签约 计划2019年9月土建竣工

2017-02-16 14:3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5日,6号线文昌阁至东屯渡地下配套工程土建施工“投资+总承包”项目合同举行签约仪式。6号线作为长沙轨道交通线网中跨度较大、换乘最多、涵盖区域最广的地铁线路,此次配套工程土建施工“投资+总承包”项目合同圆满签约,对于推进6号线实现总体工期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合同该配套工程土建施工工期暂定33个月,计划于2019年9月土建竣工。

  点击查看长沙地铁6号线沿线楼盘

  2017年,文昌阁至东屯渡地下配套工程(6号线中心城区段)七站六区间将力争年内4台盾构始发;完成芙蓉中路站主体结构;烈士公园站主体结构完成80%,迎宾路站、朝阳村站主体结构完成50%。文昌阁站西端盾构始发井完成部分土方开挖,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文昌阁至东屯渡地下配套工程土建项目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开工,计划竣工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工期暂定为33个月。2017年1月10日,文昌阁至东屯渡地下配套工程(6号线中心城区段)芙蓉中路站首幅地下连续墙顺利开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