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雨花区经济综合实力居全省城区首位

2017-02-16 08:23:26 来源: 湖南日报

  2016年,长沙市雨花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含长烟)1105.7亿元、财政总收入137.5亿元,比上年分别增长7.9%、6%,经济综合实力居全省城区首位。这是记者今天从该区举行的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的。会上,该区对215家贡献大的企业进行重奖,奖励总额近6000万元。

  2016年,雨花区紧扣“全面转型、破解难题”的主线,力抓经济转型。全区三次产业比调整为0.6:34:65.4。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723亿元,比上年增长12%。20个项目纳入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项目建设成绩大。全区登记在册的重点项目达142个,年度完成投资635亿元。创新创业发展良好。国家、省、市级科技创新平台增至98个,42家企业获评高新技术企业。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雨花区高度重视民生,坚持将新增财力80%以上用于改善民生,20项省、市为民办实事工程全面超额完成任务,城镇居民人均年收入达4.7万元。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连续3年排名全省排名前列,是我省首批全面小康达标县(市、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