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生倾心 挚爱时代

2017-02-14 16:4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情人节,爱情需要表达。我们的爱情,从五十年前的互赠手帕,到今天的微信传情, 真爱永恒,但爱情的表达方式却时刻在变,那么即将来临的情人节,对于爱情,我们究竟该如何向所爱的人进行表达?

  为爱安家 真情一生

  爱情不是简单的甜言蜜语,也不是一束芬芳玫瑰,更不只是无聊时打打电话、聊聊微信。爱情需要互相的理解宽容,需要及时的关爱和沟通。如果爱TA,就一起为爱筑个家,这才是最真诚的爱情表达。

  倾心时代 浪漫一生

  时代地产,地产界的生活艺术家,见证了8万多家庭的幸福,于长沙湘江新城筑就建面约200万方大城,浪漫一座城,宠爱你一生。此生浪漫从一个精致的家开始,现世安好予你优雅本色,繁华商业街里到处是你们的甜蜜的身影,琳琅满目的精品正是爱情的纪念品;穿花入林,漫步湖边,携手白头,让三生万物见证你永恒的爱恋……

  为爱安家时代,每一天都是浪漫情人节!

  时代倾城(长沙)建面约200万方醇熟生活大城,雄踞湘江新城,拥有自然宜居环境,项目自带静谧私家内湖与法式园林,并紧邻考古公园——长沙王汉文化遗址公园,项目占据金星路、银杉路、银星路河西三大主干道,距地铁4号线(在建中)湘江新城站1公里内,14条公交线路、4条过江通道汇聚于此,享受便捷出行方式,周边配套更逐步完善,醇熟缤纷生活尽享。项目更严格遵从“环保、人本、品味、工艺、品牌”5维硬装修交付理念,全方位细节雕琢演绎精致生活。

  时代倾城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9936

  时代倾城   项目地址:望城 金星大道与银杉路交汇处东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