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湘江新区项目建设发力

2017-02-14 08:57:21 来源: 湖南日报

  2月13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举行2017年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当天,梅溪湖国际健康城恒大养生谷、洋湖再生水厂(二期)、梅溪湖西片区综合管廊及配套道路等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进入新年,湘江新区坚持抓早、抓快、抓实,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年计划铺排项目584个,其中政府投资项目300个、社会投资项目284个,年内预计完成投资1138.76亿元、较去年增长25.77%。

  湘江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区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开放崛起、统筹融合、率先发展,着力突出项目建设的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投资活力。将出台促进招商引资的政策意见,实施平台化、专业化、精准化招商;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实行“产业跟着功能转、项目跟着产业转、资金跟着项目转”;落实项目工作责任,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责任部门”的要求,努力优化服务、优化机制、优化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