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梅溪湖国际新城两大项目开工

2017-02-13 14:5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3日上午,梅溪湖国际健康城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正式奠基动工。【延伸阅读】梅溪湖国际健康城动工 周边养老置业房价高

  梅溪湖国际健康城

  梅溪湖国际健康城选址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定位为以国际一流水准的高端专科医院集群为核心,集医疗服务、医学研发、健康管理、康复养老等功能复合的高端医疗服务产业集聚区,打造“医、养、研、商、游”全生命健康服务链条的开放平台。恒大养生谷是梅溪湖国际健康城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也是湘江集团与恒大集团合作的第二个重大产业项目,是恒大健康谋局万亿健康产业蓝海市场,打造全球先进健康企业的重要举措和载体。项目总投资规模约300亿元,其中对国际高端医院及医药生命谷板块投资不少于100亿元,主要包括国际高端医院、医学研究生命谷和颐养社区三大板块,对于填补中部国际高端医疗产业链少有,助力长沙打造高级健康护理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地下综合管廊

  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综合管廊按照“应进皆进”的原则,实现所有地下综合管线全部入廊(除雨水管)。项目包含红枫路、雪松路、梧桐路、樱花路、铃兰路、百合路、金菊路共7条综合管廊及相应配套道路,总长度15.1公里,总投资17.4亿元,其中综合管廊总投资10.6亿元,道路建安费6.8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