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芙蓉区区属公办普通高中免费入学

2017-02-11 10:01:26 来源: 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鲁青松

  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今天透露,从今年春季学期起,该区区属全日制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在校学生可免费入学。每学期收费文件中应缴纳的学费与代收(应缴)部分的经费,由区财政根据实际减免数额,全额拨付到学校。以今年春季为例,将免除高一每生1094元,高二每生1020元,高三每生815元。

  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介绍,芙蓉区今年将全面启动以强党建、提品质、惠民生为主题的“三大工程”,此次实行区属公办普通高中学生免费入学,是芙蓉区2017年惠民工程的主要内容和推进“幸福教育”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芙蓉区还将通过“提质”“利民”“安民”等举措,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