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出狠招 9县(区)被暂停新增商品房用地审批

2017-02-10 08:16:36 来源: 湖南日报

  省国土厅今天召开的新闻通气会透露,我省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狠招,目前,根据相关规定,已暂停祁东县等9个县(区)新增商品房的用地审批。

  土地是经济发展的基础资源。这些年来,省国土厅积极实行差别化用地管理政策,在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地的同时,严格依据国家限制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以及相关产业政策规定,严把用地审批关。

  去年,我省对煤炭、钢铁等产能过剩行业项目,停止审批用地。与此同时,我省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化解房地产库存有关政策规定,建立房地产开发用地审批联动机制,对于去化周期(指商品房的销售周期)在8-12个月的,适当控制新增房地产开发用地审批,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不得超过上年度供应量的50%;去化周期在13-36个月的,严格控制新增房地产开发用地审批,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不得超过上年度供应量的20%;去化周期超过36个月的,暂停新增房地产开发用地审批。根据这一规定,省国土厅决定暂停祁东县、衡山县、汝城县、祁阳县、中方县、通道县、新晃县、保靖县、洪江区等9个县(区)新增商品房的用地审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