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老盘抢滩入市 2月长沙预计13个项目开盘

2017-02-08 17:2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林

  受春节假期及去年年底出台的调控政策影响,鸡年长沙楼市开局比较冷清。据中原数据平台显示,春节期间,客量减少,来访指数已连续四周环比下跌。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量也连续两周大幅下跌。据搜狐焦点长沙站购房中心统计,2月长沙预计13个项目将开盘,且全部为老盘推新。【点击查看长沙2月开盘项目及推出户型汇总

  开盘项目同比翻番 均为老盘推新

  春节一般是楼市的传统淡季。数据显示,1月27日至2月2日期间,长沙市内五区住宅成交量仅为72套,成交面积为7375.76平方米。但是春节期间的惨淡成交并未阻挡开发商推盘的步伐。据不完全统计,本月长沙将有13个项目开盘,而去年同期仅有6个项目开盘,开盘数同比已翻番。

  在这波开盘的项目中,老盘推新占据了所有的份额,成为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包括岳麓区的江山帝景金鹰玖瓏山北大资源理想家园;开福区的钱隆世家幸福考拉789湘江壹号;雨花区的金轮星光名座长沙绿地新都会;望城区的润和紫郡富基世纪公园;天心区的兴威朱雀门、芙蓉区的中房瑞致国际以及长沙县的华润置地广场

  刚需住宅仍是市场主力

  从各项目推出的产品业态来看,刚需住宅仍然是市场的特别主力,主要集中为90-120平左右的三至四房。江山帝景即将加推四期95-126平“当家户型”、金鹰玖瓏山中房瑞致国际华润置地广场等也均推出90-120平不等的热门户型。与此同时,兴威朱雀门金轮星光名座推出公寓;北大资源理想家园洋房再次开盘;湘江壹号主打江景大平层,钱隆世家20-117平商铺首次入市。

  从区域来看,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和望城区成为本月开盘的重要区域,总占比仅8成,而天心区、芙蓉区和长沙县开盘项目分别仅有一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