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今年开工建设地铁7号线 计划再建一条磁浮线

2017-02-08 08:21:21 来源: 湖南日报

长沙轨道交通集团今天披露,2017年将大力推进3、4、5、6号地铁线的建设,开工建设1号线北延线的开工,还将力争开工7号线一期工程,计划再建一条磁浮线路。

正在建设的长沙地铁3、4、5、6号线,总长超过135公里,总投资过千亿元。其中三号线计划明年开通试运营,四号线、五号线预计开通时间分别为2019年、2020年。去年刚启动建设的6号线全长48.7公里,设站34座,拟分中、东、西三段分批实施。长沙轨道交通今年将推行手机刷卡乘车、拓展无线网络覆盖率、设置出入口便民自行车等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