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今年将新开工建设8条高速

2017-01-21 08:46:24 来源: 三湘都市报

  记者从2017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全年计划投资1040亿元,加快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

  “全省高速公路新增通车里程427公里,通车总里程突破6000公里,达到6080公里,居全国第6位。”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伟林介绍了2016年湖南交通运输所取得的成果。而今年我省为加快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计划投资1040亿元。

  高速公路方面,投资280亿元,确保岳阳至望城、永顺至吉首等5条高速通车,建成通车高速里程300公里以上。新开工安慈、靖黎、祁常、江背至干杉,宁乡至韶山,平江至伍市,伍市至益阳、城陵矶8条高速。

  干线公路投资313亿元,新开工3000公里,建成1000公里。农村公路投资120亿元,提质改造1万公里。改造危桥1100座,新增通客车建制村280个,建制村通客车率达到98%。

  水运建设投资38亿元,加快推进湘江二期、沅水、澧水等高等级航道和“一江一湖四水”重要港口、码头建设。

  机动车驾驶培训服务模式改革覆盖率达到80%以上,道路客运联网售票实现二级以上客运站100%覆盖。

  针对公众十分关心的网约车改革新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伟林表示,目前,省级层面的政策已经出台,最迟在3月底,湖南14个市州都将结合实际情况陆续出台具体的落地执行政策。

578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