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富·星澜之悦“橙意满满献爱心”活动盛大召开

2017-01-17 09:5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传承美德,手留余香”1月15日下午15:00在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举办的“橙意满满托希望,爱心助学圆梦想”公益爱心助学活动,十万斤脐橙席卷长沙,冬日温暖爱心助力,引发全城关注。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金富集团副总经理周丹代表集团进行十万斤脐橙认购,金富集团作为一家刚起步的本土企业,用自身的实力和真诚获得市场的认可,一直坚持着履行本土企业自身的使命感,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尽一份善意,多创造一些美好。

  农工党委员会代表邱现平发言

    步步高集团代表倪志刚发言

  金富·星澜之悦营销总监宋文在讲话中表示:作为长沙本土企业,金富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将慈善和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每年坚持拿出一定费用用于支持教育和慈善活动,将来仍将坚持自身的使命感,坚持以自身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多传递一份善意,多创造一些美好,持续不断的发挥着企业责任心和社会正能量。

  本次活动受到了近30家主流电视新闻媒体的关注,在这些企业媒体的积极号召下,购买爱心脐橙的的市民已排成了长队,香甜可口的新宁脐橙更是引发了众人抢购。

  业主福利

  金富·星澜之悦的新老客户们自1月12日起至营销中心即可领取脐橙大礼包一份,共同享受这份关爱。

  通过购买脐橙达到助学目的是一件意义源远流长的事情,金富·星澜之悦以身作则,坚持以自身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尽一份善意,多创造一些美好。

  “多一份善意,多一些美好”

  金富集团2016年,公益事业系列活动展示

  将自己认为最有意义的照片展现出来,参加排名前列季“润和之悦杯”手机摄影大赛,本次活动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纷纷展示出自己所拍摄的最有意义的照片。

  携手星城实验小学组织大型爱心义卖活动,通过爱心义卖矿泉水所得善款,悉数捐赠给望城区老兵,帮助望城区老兵们开心安享晚年。

  在中国遗憾出线世界杯后,金富·星澜之悦开展了中小学足球赛,组织望城各中小学进行足球比赛,小球员们各个英姿飒爽,让人们看到了祖国未来足球的希望。

  本活动收集长沙市望城区各学校在校学生的优秀作文。本次活动很大程度的调动了并学生们创作的积极性,使他们的写作才能得到提升。

  仅2016年

  金富·星澜之悦进行了多项公益事业活动

  未来,金富·星澜之悦承诺

  将持续坚持这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多一份善意,多一些美好”

  我们将用爱给予社会温暖


  星澜之悦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843

  星澜之悦   项目地址:望城区 普瑞大道与金甲冲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