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弘德西街Ⅱ岁末倾城绽放,再续华章

2017-01-16 10:4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5日18:28分,弘德西街二期载誉开盘,璀璨全城。

  开盘2小时,热销158套,劲销1.72亿,为2017年长沙楼市献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从莱茵城到一期弘德西街好莱城,弘德地产以品质住宅赢得市场的认可与赞誉,热销佳绩享誉梅溪湖,不仅是本土品牌弘德地产出品的背书,更是二期全新产品“为更好生活”的优质用心。

  盛大开盘,年末压轴大戏

  从上午开始,VIP客户就陆陆续续的到场了,下午两点多开始,提前到场的200多批VIP客户,在营销中心外,排起了队伍长龙,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气氛异常火热。

  开盘仪式定于1月15日晚上18:28分开始,当主持人宣布选房开始,现场活动达到高潮,数百组客户进行激烈角逐,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等候区的客户紧张有序的排队,选房区认购者争分夺秒选房。

  为了能够抢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每次被叫到的客户都是从等候区一路小跑到选房区,生怕自己青睐的房子被别人“抢”走。


  “恭喜成交”的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第二批、第三批……填单、签约,一切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有人抢到满意的幸福之所,欢乐之情溢于言表,有人因为犹豫一秒而失去心仪房子,成功选房的喜悦和等候选房的紧张,在每个客户的脸上交织闪过,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梅溪湖这个位置是非常吸引我的,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他们的产品,不管从户型设计、得房率、品牌选料,周边的学校教育配套来说,我都是很满意的,更不用说还有鲁班奖和广厦奖的加持啦!”准业主李先生说。

  执掌梅溪湖,坐享其“城”

  弘德西街二期,位于梅溪湖版块核心区域,雄踞大河西黄金走廊——枫林路,与地铁2号线近距离对接,多条公交线路贯通全城,交通区位得天独厚。

  此外,桃花岭公园、梅溪湖湿地公园、梅岭公园、麓景公园、银杏体育公园等五大城市公园群环绕四周,名副其实的把家安在公园里。

  周末步行逛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金茂览秀城、罗马商业广场等,让乏善可陈的生活一去不复返,项目更有创新型邻里商业中心加持,工作、生活、餐饮、娱乐休闲快人一步。

  国际化教育资源更是不可复制,岳麓区实验中学、雅礼中学、长郡中学、排名前列师范学院等17所名校环伺,“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照亮锦绣前程!

  升级匠品,为更好生活

  精于心而琢于质,尊于外而奢于内。

  弘德西街是省内少有 一个同时获得建设、施工两大领域较高奖项的住宅项目,即建筑工程鲁班奖、房地产开发广厦奖。

  二期采用国际化理念规划,含创新型邻里商业中心、国际品牌酒店、高端写字楼、精装公寓及精品住宅等,通过商住分区、连廊商业形态、人居居住理念等先进规划设计,让业主实现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本次即将开盘推出高层精工大宅12号、13号栋,位于项目的东北侧,与367亩梅岭公园仅一路之隔。

  全部为120-130㎡的3+1中高端改善型户型,户型周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主卧3.6m,客厅6.2m以上大开间,将洋房居住理念导入到高层大宅中,主卧客厅全部朝南,大玻璃落地窗和外凸飘窗,近瞰梅岭公园,远观无敌视野,更显人生大格局。

  更有国际品牌通力电梯、双层LOW-E中空玻璃、断桥隔热铝合金、EPS/XPS板块墙体保温系统等,较大化提高业主的居住品质。

  弘德西街好莱城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19625

  弘德西街好莱城   项目地址:岳麓 梅溪湖枫林三路与长东路交汇处东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