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房东云台 便捷交通再升级

2017-01-13 17:3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路向泉间辨,人从树杪分。更谁开捷径,速拟上青云。”从古代的同车同轨、快马加鞭,到近代的火车、轮船、汽车,交通的发达程度对人们生活一直起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而现代人居中,便捷出行更是人们选择住房时最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因此,坐拥方便交通的住区,往往让购房者们趋之若鹜。

  长房东云台 地铁双岸畅行全城

  地铁,是现代城市最重要的主动脉,更是便捷出行的最有力保障。长房东云台选址人民东路浏阳河东岸,得地铁6号线红旗路站、双杨路站双口岸,坐享贯穿东西的便捷出行,2017年1月,地铁6号线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长房东云台的全城畅行生活再次步入快车道。河东宜居高地,未来畅行生活,长房东云台早已为业主设计好惬意人生。

  占城市中轴 多趟公交通达


  一座城市的兴衰发展,离不开城市中轴线的运筹供给。长房东云台,正临城市中轴人民路,迎纳城市中轴源源不断的多重利好,更兼得便捷的公交出行。168路、317路、809路等多趟公交来往交织,为长房东云台的全城便捷畅行生活再添助力。

  临交通枢纽 立体城际出行

  现代社会中,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城际之间的出行往来也越来越频繁,便捷的城际出行成为衡量交通便利程度的新要素。长房东云台临长沙三大交通枢纽叠加处,依托人民路直通空港的天然优势,可轻松搭乘任何交通工具,免去城际往来间的舟车劳顿。坐拥地铁、机场、高铁的立体式出行,居于长房东云台,与世界的距离再次被拉近。

  随着大城东扩的发展大势,长房东云台便捷的交通出行也在持续升级中。2017年,住区周边的交通配套日益完善,让畅享通达的新时代生活与您相伴,尽得东城惬意人生。

  长房东云台,继长房星城世家、白沙湾后,长房集团又一力作。

  2016上半年湖湘品质楼盘,6月19日首次对外开盘。当前1号栋景观高层,全新绽放!开阔楼间距、揽美景园林,得良好观景位置,阔绰视野,远离主干道,享静谧生活。

  项目自建公办幼儿园,学校近邻。

  人民路上,精品改善住区,致敬城市中产生活梦想!

  在售产品:两梯三户类纯板式,143㎡四房、115㎡三房

  长房东云台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1234

  长房东云台    项目地址:芙蓉区 人民东路469号(人民东路与杉木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