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山姆来“禧” 保利领衔湘江新区商圈红利兑现

2017-01-13 09:4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是长沙城市发展与城市价值厚积薄发的一年。城市价值的不断提升凸显,依托于城市规划红利的兑现。在这波红利里,湘江新区滨江版块与城市发展扩张相辅相成,携手共进。

  新年伊始,滨江版块的强大吸附力便得以显现。1月13日,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落户滨江,签约仪式在保利·西海岸二期-天禧组团售楼部圆满举行。市政领导、管委会领导、先导控股有关负责人、保利地产、山姆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各界媒体朋友等出席此次盛会。

  强强联手 世界五百强的火花碰撞

  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作为全球较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依靠高品质的商品、有竞争力的价格、热情高效的会员服务等,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发展至今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

  而此次,选择在城市最锋线板块——滨江金融中心,打造华中地区城市核心旗舰店,于沃尔玛、于保利、于滨江金融中心均是一项盛事。这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山姆对滨江版块以及同是世界五百强的保利充分信任的较好见证。

  “保利、沃尔玛同为世界五百强,均有其独特的企业文化与价值,也都拥有忠实粉丝群体。此次保利、沃尔玛强强联合,世界五百强的火花碰撞,必将迸发出一种全新的购物方式与购物体验。”保利东南片区董事长余英先生如是说。

  生活仪式感 山姆来“禧”一步繁华

  山姆入驻保利天禧,最显而易见的意义在于,它为湘江西岸实现“一步繁华”的便捷生活奠定了起势基础。保利天禧业主在内商圈周边,无疑是这波红利的较大受益者。

  除此之外,更为重要的是——滨江新区作为城市发展的新生力量,正以全新的面貌,渐行渐繁荣。这是一种信心的传递,是金融中心发展的助力,是区域升华的前奏。

  从今往后,诸如此类的品牌企业入驻仪式将接踵而至。而这份来自世界五百强的仪式感,将在以后的每一天切身影响着湘江西岸甚至是整座城市每个人的生活。

  战略升级 湖南保利商业版图的辉煌起势

  作为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央企品牌,保利进入长沙18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产品。而这次发布会背后,彰显的是保利从住宅领域主动迈入商业领域的战略转型和野心。

  对保利而言,沃尔玛山姆会员旗舰店的强势进驻将助力保利西海岸140万方现铺高端综合体价值逐步兑现。作为区域核心商业引擎,山姆会员店将携奥克斯广场、凯德商业、希尔顿、JW万豪等区域商业巨头,共同吸聚国际资本。有此筹码,湖南金融中心比肩五一商圈将指日可待。

  据悉,保利西海岸总建面约140万㎡,是涵盖滨江超高层华宅、临街旺铺、大型购物中心、总部写字楼群、高端SOHO公寓等多元形态的滨江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分三期开发,保利·天禧为二期全新升级华宅组团。保利·天禧东临潇湘中路,西靠湘岳北路,北临岳麓大道,南接银盆岭路,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为2420户,拥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与资源优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