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在长沙买房的都是什么人?本地人35%外省人14%

2017-01-12 14:50:40 来源: 湖南日报

  “预计2017年楼市成交量将理性下跌,跌幅二到四成;结合房地产发展周期,政策收紧后,首先反映在成交量上,随之带来成交价格的平稳,甚至回调,再平稳。”1月11日下午,在长沙房地产形势分享会上,湖南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表示。

  一系列年度数据昨日新鲜出炉:2016年,长沙楼市成交量、价均上涨至有记录以来较高;全年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6714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3%。截至2016年12月底,长沙市内六区商品住宅存量530万平方米。按最近半年的去化速度计算,最多消化3个月。

  去年在长沙买房的都是什么人?研究数据显示:新建住宅购买人群大约有35%为长沙本地人、50%来自于省内各市州,另外,约有14%来自于外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