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30城住宅成交面积今年或跌10%

2017-01-10 08:32:1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腾 讯欲夺中体产业控股权】

  中体产业2016年11月中旬公告称,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全部22.0733%股权。2017年1月4日晚间,公司又公告称,已经有4家意向受让方提交了受让申请与保证金。近日有消息称,上述4家意向受让方包括中国奥委会控股的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或也将包括阿里体育、腾 讯体育以及刘益谦旗下平台的参与。

  评:阿里和腾 讯的竞争无处不在。

  【30城住宅成交面积今年或跌10%】

  易 居研究院预测,2017年,随着限购限贷等政策效应释放以及其他相关政策收紧,预计全国30个城市市场成交面积下跌10%,但对比历史数据,总体上依然处于高位水平。

  评:关键是价格。

  【iPhone诞生10年了】

  10年前,乔布斯向世界介绍了排名前列部iPhone,昨日苹果公司分享了这一革命性产品回顾。10年来,苹果声称已累计卖出超过10亿台iPhone。苹果公司CEO库克认为iPhone重新定义了用户的生活、工作、交流、娱乐。不过在他看来,“较好的iPhone”尚未到来。

  评:怀念乔布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