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地铁3号线星沙大道站主体完工 或提前运营

2017-01-02 09:52:21 来源: 湖南日报


12月31日,长沙地铁3号线星沙大道站施工现场。

  2016年12月31日,长沙地铁3号线星沙大道站浇筑最后一根顶板,2017年1月1日上午浇筑完工,意味着星沙大道站主体1日完工。该站主体顺利完工,为实现地铁3号线正式运营缩短了时间。

  地铁3号线星沙大道站位于星沙市中心,开元路与星沙大道交叉路口,站房471米长,20多米宽,两层楼高,是长沙县较大的地铁站房。“钢筋及模板都搭建好了,马上可以浇筑混凝土了,预计明天上午可以完工。”2016年12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星沙大道站工地,看到百余名施工人员在作业,一台混凝土搅拌车和输送车辆正源源不断地浇筑混凝土。

  据介绍,长沙地铁3号线规划全长42.8公里,设28座车站,于2014年1月3日开工,预计2018年年初建设完毕。一期工程为西南至东北走向,从岳麓区坪塘出发,设有洋湖湿地、中南大学、侯家塘、东塘、长沙火车站、长沙大学、星沙大道等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