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长沙土地市场收官 最后两宗土地今日出让

2016-12-30 10:4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讯 今天上午10时,长沙市国土资源局网站显示,2016年长沙市最后两宗土地均已成交。

系统显示,宗地编号为[2016]长土网059号的住宅用地以4.3亿元的价格被湖南锦达发房地产有限公司拿下,折合楼面价2500元/平。该地块位于岳麓区雷锋西达到以西,岳麓大道以北。土地权属单位为湘江新区土地储备中心,出让面积为57795.66平方米,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3.0,建筑密度≤24%,绿地率≥40%,建筑限高100米。

从区域来看,该地块周边已有多个成熟小区,例如长房西郡、长房时代城、宜居·莱茵城等。另外,周边的教育配套也比较丰富,分别有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湖南商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等。

值得注意的是,该宗地内有220千伏和10千伏高压线从宗地东侧通过,宗地东北部有220千伏高压塔,东部有10千伏高压杆线及变压器。这些杆线及电力设备由竞得人自行负责迁移。

另外,[2016]长土网058号工业用地,总面积为50642.73平方米,地块位于开福区金霞经济开发区新港大道。由长沙平瑞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以4187万元竞得。

至此,随着12月的最后一宗土地成交,2016年的土地市场优质收官。据搜狐焦点网统计,长沙市12月共挂牌出让5宗土地,成交2宗,中止3宗。今日,国土资源局也公布了长沙市1月的挂牌出让土地,截止中午12点,总共10宗地已挂牌,其中有4宗土地为之前中止挂牌的土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