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直飞普洱航线31日开通

2016-12-30 08:39:21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作者:邓晶琎

  沪昆高铁全线开通后,长沙至云南的航空市场不断调整航班,开辟新航线。云南瑞丽航空今日发布,将于12月31日开通普洱—长沙往返直飞航线,这是连接滇南与长沙的一条全新航线,湘滇往来将更加便捷。

  普洱—长沙航班每天一班,由波音737-700型客机执飞,采用全经济舱布局,能搭载144名旅客。31日当天开通的首趟航班DR6595次,9时40分从普洱起飞,11时50分抵达长沙,航程2小时10分;DR6596次,14时30分从长沙起飞,17时5分抵达普洱,航程2小时35分。

  瑞丽航空介绍,受到市场影响,该航班每天起飞时间会有调整,旅客以瑞丽航空官方网站,或各大购票平台较新信息为准。开航初期较低票价340元。

  普洱,位于云南西南边陲,以茶马古道、普洱茶闻名。此前,湖南没有直飞普洱航班,旅客需在昆明中转。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