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一公园获国家审批 浯溪国家湿地公园面世

2016-12-25 09:20:11 来源: 湖南日报

  23日,从国家林业局传来喜讯,祁阳县申建的浯溪国家湿地公园高票通过国家专家组评审。

  浯溪国家湿地公园今年4月筹备申建,总面积3453.5公顷,其中湿地面积3034公顷,湿地率达87.8%。由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总体规划,项目建设期限5年,预算总投入26000万元。公园湿地生态系统完整性好,生态系统类型多样,动、植物资源丰富,有野生脊椎动物5纲28目81科220种,其中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5种。种子植物95科293属439种,其中,湿地植物68科148属282种,国家二级保护植物6种。湿地公园内山水相依,沿河景色秀丽,文化底蕴深厚。沿线有浯溪碑林、文昌塔、龙溪李家大院、潇湘楼、甘泉寺、陶铸故居等重点文化资源,是湖湘文化产业带的重要区段。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