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长沙市棚户区改造项目67个 面积217万平

2016-12-23 08:25:25 来源: 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长沙市住房保障服务局22日发布消息:2017年至2021年棚户区改造计划正式出台,其中,2017年长沙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67个、改造17182户、改造面积217万平方米。

  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是所有普通家庭最朴素的愿望。对于居住在低矮潮湿、简陋破败棚户区的人们来说,对“安居”的渴望尤其强烈。2014年以来,长沙打响新一轮棚户区改造攻坚战,将住房保障的重点投向城市的“斑点”——棚户区。

  今年以来,截至11月底,长沙共实施棚户区改造42646户、578.08万平方米,前11个月完成的改造户数、改造面积突破了全市历年来较高记录,城区原来最脏乱的地方,打造成了设施齐全、服务配套、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的现代社区。

  在棚户区改造的推进过程中,长沙市始终将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尊重群众自主选择权,突出货币化安置,取得了多赢的效果。截至11月底,全市共发放棚改安置补贴7456户、11.18亿元。棚改户文勇告诉记者:“买新房子和装修加起来花的钱,和拆迁得来的钱差不多。”由于棚户区改造以货币化安置为主,在发挥房地产市场去库存效应方面也发挥了重大作用。

557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