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年末置业季 一路乐回家——这个双"旦"可以这么过

2016-12-21 17:5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一次我们想知道,你心中理想的家是什么样的。

你愿意每天有多少时间花在路上?

周末,你想陪孩子去哪里玩?

我们每个人都是城市动物,通过城市,定位自己的存在。文明(civilization)一词就是从拉丁文城市(Civitas)延伸出的。但现在部分大城市总让我们觉得有哪儿不对,阳光、空气、交通都不太好。拥堵、雾霾、学区房,总让人感到身体被掏空。

我们的城市真的不理想吗?

什么样的城市才能称作理想城市?

你又打算把自己的家安置在哪里呢?

即将过去的2016年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可以说是动荡的一年,从年初的良好势头到三季度开始的多城调控。对于一些人来说,一线城市的房价是涨是跌,或许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因为他们决定回家置业。而有些人则仍然在面临回家置业或继续漂泊而犹豫徘徊,那么2017年面对回家置业和继续漂泊,你将如何选择呢?

值此双旦期间,搜狐焦点面向广大网友进行有奖置业调查,只要您告诉我们你的购房需求,我们将为您争取更多的购房折扣,圆你置业梦。此外您还有机会获得三只松鼠、小狐狸玩偶、搜狐视频黄金会员卡等心动奖品。还不快来试试你的手气!

调查链接:http://m.focus.cn/bj/zhuanti16/2017zhiye/

557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