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部分新增高铁线路开售春运票

2016-12-17 09:15:22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一张小小的回家车票,牵动着千万归乡人的心。2017年春运火车票已经于12月15日率先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渠道进行销售,记者查询发现,多趟2017年1月5日才开始运行的湖南地区增开的始发高铁线路目前已开售春运票,但长沙等地开往昆明的高铁还得耐心等等才能购票。

  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广铁集团将调整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湖南地区届时将新增始发动车9对,其中昆明方向安排6对,并且首次开通长沙南至烟台、怀邵永至深圳福田的高铁。

  那么,这些目前尚未开行但已确定增开的新路线,是否已经可以购买春运期间的车票了呢?今天下午,记者通过12306手机APP进行了逐一查询。

  首次开行的长沙南至烟台的G1848次动车,目前已经开始售票,春运首日即1月13日尚有余票,1月14日的车票已经售罄。信息显示,该趟列车早上8时30分从长沙南始发,当天19时50分到达终点站烟台,全程用时11小时20分,二等票的价格是828.5元,一等票价格1271元。

  新增的怀化南至深圳福田的高铁,也已开售春运期间的车票,二等票价格为549.5元。邵阳至深圳福田的高铁也已能买到车票,二等票的价格是487元。永州至深圳福田的高铁,部分车次已可买票,二等票的价格是363.5元,但也有部分车次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

  不过,备受关注的沪昆高铁目前还未确定开通时间,长沙、广州、上海等地开往昆明的高铁确定新开的车次均还不能在12306手机APP上查询到。

  “因为是新开线路,可能票价等还没有确定,所以这些线路春运车票的预售期会比30天略短,旅客们不要着急。”铁路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