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楼市11月成交环比降55% 政策调控是主因

2016-12-14 08:16:15 来源: 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记者从12月12日召开的2016年度“潇湘房地产风云榜”颁奖典礼暨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发展之路论坛获悉,长沙市内五区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6.11万平方米,环比楼市最火热的10月份,成交量下降幅度达55.73%。

  长沙市11月下旬出台了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七条措施,要求严格房价审查、严格预售网签、开展重点稽查、严查投机炒房、强化资金管控、增加有效供应、曝光不良企业,确保长沙房价实现11月份与10月份环比零增长。市场研究机构认为,调控措施的落地,直接影响到市场数据变化。如前段时间备受外地投资客追捧、成交最活跃的梅溪湖、滨江、市府等板块,11月份的成交面积均明显下滑。

  此次“潇湘房地产风云榜”活动由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湖南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会主办,全省近百家房企及优秀个人登上领奖台。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